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矛盾

突然想回好多以前的事情..聽說她和我長得很像..但我看照片..那裡像?她簡直比我漂亮..然後呢?我的心怎麼了?不舍,放不下..是我太過天真,還是你真的那麼需要?

很煩..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我怎麼了..?我現在是怎樣?就算你是有女朋友了..我又能做什麼呢? 小萍啊!難到他對你說過的事情你都忘了嗎?他說你什麼,你不記得了嗎?你還在想什麼?
很不舍..很想念他..還愛他啊!!

對阿..我還在想什麼?或許我真的有你說的那麼差..可能我真的很壞..我也不懂..分手不到3個月就開始聽到你有新目標..可見你根本不傷..那我還撐什麼呢?

你前一段的戀愛,你說你沒再談了..有4,5年之久..而我,就3個月..哈哈..所以,我是什麼?其實我也沒有必要這樣..也不懂怎麼說..我還愛你,也不捨得..可能就是感覺自己被玩弄感情了吧..我除了祝福還能說什麼呢?突然..想到我們認識到曖昧到一起的時候..



心痛..心很痛..但算什麼?他不在乎啊!!





今天..我發燒了..既然38.6度..我簡直瘋了..整個身體都很累..但是,誰在乎?真的好就沒有病到那麼厲害了..我真的該休息了.......什麼都不要想..對自己好就好..最重要的..就是好对自己好一点..就不要折磨自己,自己找烦恼给自己了..

心痛..心很痛..但算什麼?他不在乎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