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机场的工作

在機場工作了快2個月..每天都4點起床..滿辛苦的..錢,不多..好幾次都想換工作,但..沒換..因為我在這裡還算蠻開心的..遇到好多的明星..第一次遇到的是周傑輪..超幸運的..但,印象深刻..是 阮經天吧~~他超帥的啦~~!厚~~我有握到他的手..!!真的很開心..現在阿,只要一想到,就會傻笑..他人又好好..一直笑..瞇死我了~!請他喝了一杯珍珠奶茶..趁機和他握手..好開心~~希望他可以記得記得我~~走的時候還和我招手說拜拜..我真的開心到~~~!!!厚~好好噢~不過,他真的很高..我走過去,我同事說,好像我小孩子看到爸爸回家一樣傻..=.="真的很開心..一言難盡..



姐姐回來了..我瘦了,姐姐反而肥了一點..哈哈..不過,看不出來~昨天和姐姐去了臺北士林夜市..但,沒買到什麼東西..頓時在想..我工作了..有開始賺錢了..但是,為什麼我要買什麼,都還是沒辦法..反而看著那些沒有工作的人,買東西都不用想太多,喜歡就買..但我呢?就算是很喜歡,價錢還是不能讓我買..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我真的不懂..我的生活為什麼比起以前,卻這麼不精彩..除了工作..我真的沒去哪裡了..該怎麼辦..?想要買什麼東西,都沒辦法..因為我一買了,這一個月就不用吃了..

很煩..我的未來和理想,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上帝在哪裡?能不能看顧一下我..能不能指引我道路..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我真的不想..我的青春和時間,都浪費掉..

對於愛情呢?........他還是沒找我..我們真的這樣結束了嗎?我真的不想..我想要永遠的....!!想要和他在一起.....無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