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在台湾的考验

来到台湾..所有事情都没有自己想得简单和容易..只怪我当初太天真..
不过..也算是在跨越了..
很感谢主在这段时间..在我在陌生的环境下的陪伴..
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在小学时学会脚踏车..国中生就骑机车..
而我..什么都不会..什么都现在才开始学习..
当干爸教我骑脚踏车..我真的很害怕..没有什么信心..
我傻傻的骑了2个小时多,都还没学会..'突然间..我向上帝大大声的说..
"主!赐给我勇气!!赐给我信心!!"说完..就骑到了!!虽然总是遥遥摆摆..
但是我已经20岁了..骑到后,真的很开心..
弟弟还问我.."姐姐..你刚才喊那么大声,在叫什么?"..
哈哈..可见我刚才喊主的时候是多大声了..!!
感谢主..让我在短短的一天学会了骑脚车..

前几天..我跟妈米去医院拿药..
拿了药后,妈米因为肚子痛,上厠所..
我边走边看..很多见证..一出世,就有的残疾..
不幸而患上的疾病..古灵津怪的病案..
他们家人的支持..他们自己的勇气..友人对他们的不放弃..
我突然的很感动..直接低头祷告,认错..
其实..就在这的前2天..我埋怨..我问上帝.."为什么,我来到台湾..如此的辛苦..
为什么,我长的那么矮,那么丑?..为什么别人吃那么多都不会肥,而我吃一点就那么肥?..为什么上帝那么不公平.."
就在这个时候,我很内疚..我后悔对上帝的不礼貌..
如果上帝对我不公平..那对这些,..一出世,就有的残疾..
不幸而患上的疾病..的人,不是更不公平吗??
我很感谢主让我明白..我有多幸福..
感谢主把我创造得那么可爱..


考验..
我知道..这些日子,主会对我还有很大的考验..
其实,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很在意人际关系..
来到台湾..没有任何一个朋友..
很寂寞..很难受..很想回马来西亚..
我和上帝说..让我认识这里的朋友..
但是迟迟的都没有..
久了之后..我突然感觉到..
寂寞是一种享受~~
我开始喜欢..一个人孤独的享受..
我突然觉得..上帝住在我心里..使我有种很满足的感觉..
虽然什么都没有..但是感觉就好象什么都有..


在台湾..我真的遇到很多困难..
很感谢上帝的爱..这时候..我知道..上帝是很爱我的..!!
今天..我看到我一个好姐妹的部落各..在里面看到..她很多的埋怨..对她自己有很多的不满..
我看见她的故事..就好象看见自己的影子..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的满足是暂时的,还是永远..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过了一段时间是否会忘记上帝教我的功课..
但是我知道..我写下来..永远不会忘记,这些的经历和感觉..
就在台湾这一个月..上帝对我的考验..
我写下来..让自己知道.. 永远不会忘记的小事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