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開始了新生活

最近開始了新工作..早上6點要起床..7點要出門..到晚上8.30..9點多才回到家..一天做13個小時..
做4天休1天..除了累還是累..沒什麼時間上線..很抱歉..
工作真的很累..而且我所做的事工廠工..所為天下無免費的午餐..
一個月有馬幣三千多..可見事多磨穎有人的數字..但他有多辛苦呢?做工才知道..
9點才回到家,我當然沖了涼就立刻睡覺..因為我知道明天還有更辛苦的..
真的很累..但是我找了這麼多分..最高薪水,請我的..也只有這份..
很受氣..第一第二天就已經被媽好幾次..很辛苦..很多主管,科長,還有副理看著我們工作..
不能帶電話,不能帶動西進廠..真的讓我感覺好像犯了罪,做牢,被警查看著我們做工一樣..很多規則..
吃東西只有,30分鐘..上廁所只有10分鐘..
完全沒有自己的意見..
已三天..我學會了不犯錯..也學會了裡面的一部分工作..
雖然減少了被罵..但還是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姐姐..謝謝你的意見..讓我決定繼續做這份工作..我希望可以好好的轉錢..不要再用媽咪的錢..
就算再辛苦我也會好好的加油..希望我的耐力可以成長..我一定要開成自己的一間cafe..!!!!
感謝主最近都在臨聽我的禱告..
有上帝陪我過的這些日子..讓我不但學了很多東西..也同時讓我交了2個朋友..
希望上帝同時在繼續的祝福我..
最後..謝謝媽咪這幾天都在我上下班..讓我不用天天騎腳車..媽咪我愛你..
上帝..我也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