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無力了..

你真的很幼稚!!
分了就分了!!還給我純心找架吵!!
真的很討厭!!
想清靜,自由,單純,不要有煩惱,都不可以!!
不用告訴我你多好..不是你不好!!不是我不相信你..!.
只是我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我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是否不會變心..
我怎麼肯能會再相信任何人??
不管任何人,不試甚麼事,我和你分..只是單純性格不合!
就這麼簡單!!我很累,很煩,不知道還能怎樣..
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你減少痛苦..
不知道怎樣讓我都過得比較好..
不知道怎麼才能讓我沒有愧疚感..
不知道怎麼做才能防你明白,我們真的不適合..
不是你的錯..是我!是我!
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對..
對不起..如果你覺得是我在玩你,
就當作是我在玩你..
我不想再做任何的解釋了..
無所謂了..對不起..就當一切都是我對不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