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認同..没變

從我高中畢業以來..做了很多份工作..來到臺灣,我更盡心盡力!每一份工作,每一份職業,每一個理想,只要我確定了去做..我就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讓自己做到一百分!我把自己的時間和精神,全花在工作理想和家人..我不讓自己在談戀愛,不讓自己沉迷任何遊戲..不讓自己出夜街..只怕自己沒有精神上班,怕家人擔心..我很認真,很努力..但為什麼?為什麼就是得不到同事的認同?除了主管,為什麼就使那麼多人認為,我還不適合?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不懂..不明白..我真的有在努力..但為什麼就是遇到小人?我得罪了你了嗎?我為什麼不知道?我做錯了嗎?你要告訴我啊!我不懂..真的很不懂..我的生活真的可以有夠平凡了..為什麼就這些事,我還是很累?我以為只要簡單一點就好了..但,為什麼?是因為我不懂得和這裡的人相處嗎?是因為我不是臺灣人?讓你有種族歧視?還是什麼?我的努力,我得付出,我想要得到全世界的人認同!很難嗎?是我要求太高了嗎?我真的是認真的!卻沒人懂我..

前幾天,我遇到我剛來到臺灣認識的朋友..她說我瘦了..但人也變了..沒有剛過來的時候多話,沒有那時候的笑容多..她問我,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但,的確真的沒什麼..要我怎麼講呢?我變了嗎?為什麼我自己沒有發現過..?我還是我啊..是工作嗎?還是我長大了?個性也變了..而我自己卻沒有發現..我只知道,我還是我..

我要成就理想!也要成就事業!這是我來臺灣的目地,我沒忘記!也一定會讓它實現!!就是嫁不出去,就算沒人要,我都要成功..我不要讓媽媽再辛苦..這就是我..所以,我並沒變..嘉萍還是嘉萍..

你真的不理我了嗎?你還愛我嗎?管..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