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成長------但,爱情却是零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來到臺灣..學會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千言萬語..
上帝讓我學會了,人際關係..耐心..堅持..珍惜..
讓我懂得不再用自己的情緒面對問題..而是用智慧..
我好久沒有生氣過了..因為我知道,生氣讓自己很辛苦..
但是,我會傷心..
好久沒有難過了..最近唯一讓我難過的是和媽媽吵架..
但也過去了..當然..因為我道歉了..
和家人吵架..比什麼都痛..家人很疼我..我記得姐姐教過我,人要懂得滿足..
很難..我知道..但我會努力..人心嘛~終是貪婪的..
我也一樣..我和上帝祈禱很多次..也要求很多..
理想..金錢..生活..信心,,勇氣..智慧..
上帝曾經給過我..但有時他會收回去..弄到我快瘋了..
但後來,我終於明白..是因為我不懂珍惜和滿足也不懂得感恩..
上帝一直都看顧我..當然我還是會努力..!一切,的機會我會嘗試..
不管如何..至少我努力過..不後悔..
來臺灣的日子..很充實..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很單純..只要你不要想得太複雜..
我的生活..都很單純..
全世界都可能會害你..但相信我..惟有家人不會..!!
家人說了什麼..都只是為了保護你,關心你..
只要好好講..讓他們安心..要做什麼,他們都會支援我們..
終而言之..不能大聲..大聲講話..不管有沒有道理,都完了..
這是我姐讓我學到的功課..
有時候在人際關係,道歉..不是因為認輸,也不代表我錯了..
我道歉,是因為,我傷害了你..
這是我師母教過我的..
很有道歉..但用出來很難..可是你做了3次..就會變成你的習慣..
而我,還沒習慣..但..這,永遠是我的功課..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我在別人心裡..是有什麼影子嗎?..
這也是我一直在找的原因..

無論如何..未來的生活..我要加油..!!朋友們..不要忘了我






愛情..沒有成長過..我愛的他..他還想我嗎?把我忘了嗎?他沒找我了..我很久沒見他了..我很想念他..疼我的他..我愛他..不知道這個時候的他,有沒有和我一樣在想他..我好像看他最近的狀況..但他把我給鎖了..我看不到他的字面書..很想他..他有想我嗎?還是不敢找他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