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真心诚意的祝福

我想祝福我在台湾第一认识的朋友..她..


看着她现在幸福的样子..我会羡慕..也会替她开心..

他对她真好..却别人背后说话..

其实在工作来说,或许真的有点过了线..

但是以身为朋友的我..我了解他..她要回南部了..

他会尽他所有的时间陪她..当然能理解..

因为如果是我,我可能也会这样吧..

羡慕他对她的过份好..

羡慕他总是把她放在第一位..

羡慕他为她付出了超越自己的能力和预算..

羡慕他对她的宠爱..

但这一切,我只会用羡慕..而不是妒嫉..

虽然你们在一起,我感觉你有一点忽略我这个朋友..

当年我了解那种遇到真爱的感觉..

如果他不在,他被调去新竹帮忙,我可以扮演第二主角的朋友陪你休息..让你永远不会觉得一个人..

虽然这些机会不多..不过我从来没有怨过什么..

你快回南部了..我真的很不舍得..

你是我来到台湾第一认识人朋友..

真的希望在你回去之前,在创造一点的回忆..

多一点的相片..

你说你可以和他到最后,我祝福你!支持你!加油!

因为我知道他会懂得珍惜你,

因为我看得出他在乎你,

因为我相信他对你..

然而我担心的却是,你会不会懂得珍惜他..

如果你可以,我相信你们以后的红色炸弹,

我一定会收到..

回到南部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会在这里,为你祷告..真心诚意的祝福你..

我来到台湾,第一认识的朋友........

...............小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