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钱啊~~~



哎哟哟!怎么办啦?
新年要到了...我的一件新年衣都没有!
讨厌啦!钱为什么那么重要呢?
没办法了!不能在这样下去……我昨天下亚比找工作,
没有想到感谢上帝……今天他打过来了!
无论是时间,薪水,地点,都不错!
是我所想的!所以,就啦~哈哈!
上帝还是有顾念我的!
下个星期就开始工作啦!
要加油!希望不要再人际关系出什么差错就好!
哈哈~感谢上帝,依照我的需要,给分适合我的工作……
希望上帝保守我……在供桌的时候,
给我学习能力,和对人际关系的沟通方面,
都能进步!
我这次一定要加油!在去台湾之前,不能再没有这份工作啦!
哈哈……上帝,对你顾念我!看顾我!
感谢主~我会加油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