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加油



开心?
把一切忘了..重新开始..单身,朋友也能慢慢道回来..
珍惜,所有,2010年,重新开始..
工作?前途?慢慢实现..
前一年,浪费了很多时间..
现在想回,真的不懂自己在千年里做过什么..
我不想再有这种感觉了!
怎么说呢?
不管怎样,无论如何,我都要做到一些成绩..
不想明年看会今天,还是一样..什么都不成..什么都没有做到..
所以,我一定要珍惜今年..
上帝,帮助我!
真的不想再傻傻的过一年..
不知不觉,我今天20了..深得很不想承认..
好想自己永远都在19岁..
在今年里!我至少要学会怎么独立!
前面還有很長的路!
加油吧!小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