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开始工作了...连写部落格也都没空了...
爸爸为了姐姐在新加坡的学费,头痛了...
家庭状况很不好...
就算再怎么不习惯,再怎么辛苦,我也要撑下去...
我不喜欢这份工作!
很辛苦...好像男生的工作....!
和我以前所做的不一样...!

开始做工,也是要钱...
爸爸每天出去吃东西...所以家里没有东西可以煮的...
现在爸爸不出去吃了...但是还是没有买菜回家...
每天都只吃即使面...

我也想买东西回家煮给爸爸吃...
但是也没钱...
麟,帮我了...他给我钱买菜...米粉,米,罐头,鸡蛋,和热狗...
又给我钱塔车去做工,和吃的...
把本来要出车的钱,都给了我...
我煮东西给爸爸吃,爸爸很开心...说我长大了....
我也很开心...还好有麟在...
前前后后他帮我的都有5,6百了...就只是这个月...
我很开心...!真的!
但是他还是很自责...因为他说,没有办法买到新年衣给我...
我是很想要...但是我知道,他为我做的够多了...
在我还没有工作的时候,也是他在给我...
我觉得也就够了...

但是.........................是因为我之前给他的压力太大吗?
为什么,他会觉得做得还不够?
每天只睡几个小时...每天做两份工...我真的很担心他...
但是我可以做什么呢?
什么都做不到...
我不想再用他的钱了...
但是他说,他赚钱就是为了给我用的...

怎么办呢?不希望他那么辛苦...但他现在为了钱,
说什么也听不进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