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突然发现



今天,是我和麟分手的第三天..
已经分手了..是我去西马的时候他突然提出的..
我答应了..因为我知道,我不在他的身边,不是这短短的3天..
往后,我还会去台湾..我们既然这几天的小考验也无法通过,那等到我去台湾的时候..不是更不能通过吗?
这次从西马回来,我突然发现..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我的朋友?麟?姐姐?在特别的日子里..很多人祝我新年快乐..但没有一个人找我出..没有一个人问候我..这几天的日子..我都是一个人在家..
姐姐和男朋友出去交往了..和麟分了..朋友散了..
一个人在家..看了看电话目录..但是还是不知找谁出..
才发现..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所有的东西,只是焕然的..
和麟一起,我失去了很多朋友..还来不及珍惜,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所有去珍惜过的东西,后来发现..这些都不值得我去珍惜的..
而那些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珍惜的东西,后来发现..那是都值得去珍惜的
但是就是因为来不及..什么都没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觉得我很失败..什么都没有..
人际关系,是上帝给我的永远功课..可惜,我没有试过把它做好..
就这样吧..或许,我是个不值得任何人珍惜交朋友的人..
我真的很差劲..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