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误会



厚!
我讨厌这样!!什么嘛!我还以为只有麟才会无理取闹的吃醋!
她是怎么了?还真讨厌啊!!明明知道我有麟了,她还为她的男朋友吃醋?
真奇怪,我以前为什么会喜欢他这样的男生啊?
现在想起来还真恶心啊!!
什么烂男生?样貌,心理,平行,没有一样好!!
我当初是啥了吗?奇怪啊!!!
莫名其妙被骂??
我是无心的啊!我说不认识他,是因为他现在别人面前说不认识我的啊!
如果我还告诉人家,我认识他……那不时很羞吗?
呵呵——我才不要咧!
无端端被骂,的道歉了又怎样啊?
我好像被当坏人了啊?!!
我真的没有恶意的好吗?
厚!心情超差的!!
麟也是一个!!!
之前干嘛无端端责问那女生啊?
我是和女生聊天罢了,好吗?!!又不是和男生!你责问人家干嘛啦?!!
气死我了啦!!!!!!!!!
厚~
算了!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没有目的就好了......呵呵——

上帝,我最近做的这份工,很辛苦啊~
真的不适合我…
替我开路好吗?让我找到一份,适合我自己,自己喜欢,薪水又可以的工作..好吗?
感谢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