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平凡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我喜欢暧昧的感觉
我不喜欢被绑 又不喜欢被忽略
不喜欢太陌生 又不喜欢太亲密
希望自己在被人重视,在某些人的眼中 自己可以是特别一点的女生
但是我只是一个普通女生
一个平凡再平凡的女生
甚至在台湾这里,因为自己的单纯和笨,既然被人当作怪胎
或许我没见过世面,或许我都太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去了解更多
什么都觉得说我不该去知道,没有必要知道,不用知道
但原来,当我什么都不知道,永远没有办法的投入他们的话题
交到朋友了,交到不少的朋友
但因为什么都不懂,却被他们觉得我是从乡下来的,
比我小的工读生,还会怀疑我到底是不是19岁
这。。。是好的吗?
好想有一个人会没有目的保护我
我想每个人都很想被保护吧。。
只是,除了在偶像戏据里面,真实的生活会有吗?
然而就算有,怎么会轮到我这个再平凡不过的女生呢?
很累,
工作,人际关系,压力,
不是平凡人可以应付的。。但是我只是个平凡女生,
我该怎么应付?快崩溃了。。怎得很怕自己撑不下去
人生。累,真的很累。
我该怎么办?我希望自己是一个公主,因为是公主才会有白马王子,和骑士。。
白马王子的呵护,骑士不顾一切的保护。。
但是这一切,永远只会在童话世界看到。。
20岁的我,怎么还有可能成为偶像戏剧的女主角和童话故事的公主呢?
我只是个在也平凡不过的人啊。。
幻想,幸福,快乐,何时轮到我?
20岁的我,承受着理想,未来,工作的压力。。
真的很累。。
听说平凡就是幸福,但是,我真的很想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