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暧昧

不知道和他的感觉..
不是喜欢他,但却很想和他一起..
一起玩,一起拍像,一起闹..
很开心..
但是他住在很远..有比我小..在怎么想,又有什么可能呢?
哈哈..
我是怎么了?太闷了吗?
和他的关系,很暧昧..
暧昧到,别人都可以看得出..
或许是我迟钝,是我笨..
我再怎么,也不觉得我们之间时候有暧昧..
只觉得,可以和男生可以做到这么好,很难的..
我想珍惜他..很怕我们会有什么距离..
或许暧昧可以维持我们的好关系..
不想和你有距离..更不想和你变普通一点..
希望可以就这样的,暧昧下去..
不用想那么多,不用知道结局..
就只想,和你这样下去..

1 条评论:

  1. 這樣真的會很好嗎?

    妳居然已經知道妳遲鈍了,

    為神麼不加快腳步呢!!

    如果我猜的沒錯,

    他們剩下不到幾個月的時間,

    就要回南部了,

    這段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給自己點勇氣吧!!

    加油~!!

    (真的不想要有結局嗎?!)

    不用說出來,問問妳的"心"吧!!




    yu_xiao ˙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