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第一次和台湾的朋友出去玩

这是我在台湾3个月以来,第一次和自己的朋友出..
很开心..一直唱歌..狂拍照..
哈哈..在人际关系里,我又跨越了..感谢主..
我要努力减肥!不然拍照就永远不好看了..
T.T
伤心啊~~
拍10张,10张都看起来不好看..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开心..
今天玩得真的有够开心的..
希望常常有这个机会可以出去玩..
但是我觉得机会很渺茫..因为大家的工作都一样..
很忙..要找时间出,也不简单..
今天,也是发薪水的日子..
29537..不到三万..可怜..
不过也不少了..加油加油!!
虽然累..但还是有代价的..
在友情方面大丰收..
在马来西亚,得朋友们..我在这同时,也很想念你们..
不知道你们如果有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是否也有想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