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一个人

每天,早上6点多就要起床..7点出门..7.30到..8点开始工作..很累..8.20下班..9电话到家..
每天每天都这样过..回到家,除了好好的休息,永不知道做什么..
每天都这样的过去..重复又重复的生活..
就算是做四天,休一天..那一天..除了在家睡个好睡的,上上线,玩玩电脑..
也没什么好做..
我开始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很闷..
一个人..我的姐姐,我最爱的朋友们..都不在我身边..
这单纯的生活..我很享受..
但是有时候,我也想要求刺激..要求特别..
我希望自己不要活的象宅女..
我真的希望在这里可以认识知心朋友..就算一个也好..
不想要只会利用我的朋友..看我有没有利用的价值才找的的人..
想要有人陪伴,不想要一个人的感觉越来越强..
但更不会因为在样而去找男朋友,交男朋友..
但是我是人..真的需要朋友..
是我的性格,还是我的外表有问题?
还是..我不适合但别人的好朋友..?只适合别当普通朋友..
我的问题..谁会了解?
祷告..希望上帝可以帮助我..
一个人..我真的不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