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是我吗?

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那天,我借酒壮胆的问你..你对我是否有感觉..
你却说只有朋友的感觉..
我真的不想只是朋友..还是真的当朋友会比较好?
我真的不懂..而今天,我看你的facebook..看到你写
“真搞不懂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也搞 不懂,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喜歡我?告白了,又怕現在這種互動消失了,好怕這種好的感覺會不見了 總覺得得 到幸福好難、追一個人特別困難。每天看著幸福的小倆口,心裡真的很痛、很痛為什麼他們可以,我卻不行?有時 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真的很想问你..是我吗?那个人是我吗?还是你早已经有喜欢的人?
是因为我喝了点酒,而你才不把我的话当真,还是因为你已经有喜欢的人,才拒绝我?
我们之间..真的是在友情和爱情之间..超过了友情,却没有到爱情..
原来暧昧..原来这种关系真的很辛苦..
我不懂..真的不懂..你对我到底要没有感觉..
我真的很想知道..
真的很想告诉你,我不是在开玩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