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复杂的心情

24日,开心..
今天当我在想晚上应该怎么过呢?我想,或许一个人..和家人过得吧..哈哈..朋友散完了..可以怎样呢?
但是,已经大概一年没有回教会的我..因为姐姐的关系,我倒会教会了,
当天,我觉得好像回到以前的生活了..所以,很开心..
散会后,我们就到了uper star..倒数..讲话,谈天,拍相..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大家都算开心了..

25日,开心..又失望..
今天本来应该是开开心心的,我和学校中学朋友一起庆祝,在朋友的家吃东西交换礼物,
然后,又去lintas继续..很开心,回到以前的单纯生活..没有那么复杂的人际关系..
和他们一起,完全没有任何的烦恼..
一起笑,讲笑话,过得很开心..
我要走了,他们都很不舍得我,有得还差点快哭了..
无论做什么,去哪里,又会想到大家..都会想到一起出..
这些,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我很开心在和他们恢复以前一起的生活..
他们的天真,可爱,单纯的心情和生活,在外面复杂的生活..已经找不到了..
我!也就恢复到以前一样..

到了晚上..
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到家..
却接到一个电话,一个很久没有联络过的朋友..
问了我奇怪的问题,我问他是谁告诉他的..
没有想到,原来是我一个刚刚吵架过..对他已经完全死心的一个人..!
我很生气!真的真的的很生气,我把它当作朋友,
他把我当作什么?我的东西,怎么可以到出和人家说!
我一整天开心的心情就是背着一个女人给破坏了!!!

我真的很想大喊!
啊!!!!!!!!!!!!!!!!!!!!!!!!!!!!!!!!
厚~
算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