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电话又不见了

哇!!!!!!
天啊!!最近到底在到什么霉运啊!!!
气死人了..!!难得开开心心去买新年衣..开开心心的这里买,那里跳..
结果在坐下来吃东西的时候才发现电话不见了!!
T.T还真讨厌!!!
、气死人了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电话..我的相片..我很辛苦下载的歌..讨厌啦!!!
厚!!!为什么那么倒霉啦!!
第三次不见电话了!!!
真的好生气啊!!!
哎哟哟~~~
买了新年衣,已经没钱买电话了.....!!!!T.T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倒霉倒霉倒霉真倒霉啊~~~~~~~~~~~~~~~~~!!!!!

厚!!!!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不见电话了呢??
为什么啊!!!!!!!!!!!
倒霉啊!!!!!!!!!!!!!!!!!!!!!
讨厌!!!!!!

我的电话~~~~~
那里一个没良心的小偷拿了我的电话??!!!
T.T
还回给我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呜呜呜呜呜~~~~~~~~~~~~~~
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