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請不要試探我!

如果你没有确定你对我的感觉..
請不要, 試探我!
我可以接受别人笑我笨,天真..可以接受别人说我..
但是我不能接受别人玩我!試我!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生气!
我觉得自己别玩弄!
第一次,被人这样作弄!
一直逼我说喜欢你!然后却说不清楚自己的感觉..
或許只有一點點..什麽爛理由!
根本就是在玩我!我知道自己是不可爱!
不會讓人第一眼就喜歡的女生..
但是,我没有置于倒不会有人喜歡!!
没有置于到这样能够被你玩!!
是怎样?覚的很好玩嗎?我真的和不開心,很生氣,你知道嗎?
我對你..这一天,真的很减分..
如果你想討厭你..你今天辦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