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朋友friend

荃..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最知心的朋友..

当我被欺负,你会为我打抱不平..

当我被利用,你会为我担心..

当我不吃东西,你会骂我..

当我生病,你会关心我..

当我不开心,你会陪我..

当我有心事,你会听我说话..

当我心情不好,你陪我出去玩..

来台湾这么久..都找不到你对我的那种没有目的朋友..

荃..我真的很想你..

无时无刻都想念你这朋友..

可是没办法打长途电话..

很想念你..一生人,有几次可以遇到一个真正的朋友?

真的很想念你..有时候,我真的会忍不住流泪..

因为你..

荃..我的好姐妹..我用云不会忘记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T.T



miss u 4ever my friends..

i miss u very mach..

i have cry.. because, i cant find agian one friends same wit u..

my friends, i cant 4get u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