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真的很失望

一次又一次..我對你真的很失望..


我對你的感觉,你不是不知道..

而你對我的感觉,我真的想到頭爆!!

或許你真的不喜欢我..说對我有一點感觉,有一點喜欢,可能只是在安慰我..

第一次的试探,第二次的谎言..到現在第三次的失言..

把我對你的感觉..一次又一次的逝破..

从我對你深深的感觉,变得很淡很淡..到现在..好像没感觉了..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伤心..真的很失望..

有时候,我真的感觉,你是喜欢我的..

但我知道..這都是我一厢情愿..

今天,我觉得自己好像小狗..一直跟着你..却不敢讲话..

好像无声狗..不敢出声..就好像,出声了怕主人会生气..

然后你又把说好的事情,突然说不要..

我不知道你是要跟谁..但,那个人肯定比我重要..

聼说,喜歡和討厭是在一线之差..

現在我知道了..因为,一次又一次的..

弄得我好像開始讨厌你..

因为我觉得你总是喜欢试探我,玩弄我,你总是把我放在后面..

我真的好想說,如果你還是只有一點喜欢我..

那就不要再玩弄我了..也不要在喜欢我了..

因为我是人耐心有限..不想在等待了..不想在失望..不想在努力..

不想再听,不确定的答案..

感觉上帝永远都在作弄我..

我真的很想去特别的地方..来到台湾..我真的很想去多一个地方玩..

谁能带我去?我真的很想去台湾其他的地方看看..谁能带我去?

哈哈..

算了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