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自知之明

真的不喜歡被玩弄的感觉..

每天都看见一对很甜蜜的情侣..王子很保护公主..

怕公主生气..會常常哄公主开心..懂得浪漫..

我有时候真的會期待..期待我的王子..會保护我,主动哄我的王子..

虽然单身已久..但是有时候还會期待..

真的很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让全世界都知道的恋爱..但男朋友都没一个..呵呵

我的人很直接..但我不想再当主动的那个..

就算真的喜欢..我不会再说出来了..

我是女生..真的想要会保护我男生出现..

而不是我保护他..知道我不可爱..我知道我很平凡..

但不想给你这样作弄..玩弄..我自己不是满分..但我不至于没人要..

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被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