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嚇到

不知道怎么说..


我只是想说,我真的给嚇到了..

明明说好给我时间,明明说好会耐心等候,

你在想什么?我真的不懂..

是我迟钝,是我落后,是我笨,是我木头?

還是你心急,紧张,担心?

我真的不懂..現在的社会..

或许真的是我不懂..有些事,我真的会被嚇到..

或许你有你的理由..

或许我不懂..

但我毕竟比你小很多..当你喜欢我,就好有心理准备我的孩子气和任性..

不要说我为什么不相信你,

不要问我为什么想那么多,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正生气,會冷言冷語..

或许之前伤害的人太多..所以很怕被人伤害..

我到现在到底有没有喜欢你?

你对我的好,使我对你是感动还是喜欢?

我自己也很乱..

我的担心,我的烦恼,我自己也抓不清楚..

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多久?一个月吗?一年吗?还是一辈子?

有可能吗?我才19岁..

我们之间的距离..我的担心..

谁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