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真假

这里的男生是怎样?

我真的很难不懂..是我太直接嗎?

我喜欢一个人,不怕给人知道..无所谓,范缜的事实..

按时这里的男生很奇怪..

很怕给人知道..

为什么那么怕?

如果认真,喜欢,有什么不可以的?

我真不明白..我的心是怎样?

真得很怕再受伤..

朋友说,要看它是不是真的爱你,

就要看他对你的付出多少..

怎么看呢?

不明白..

我很笨,很迟钝..

也有人说..聼起来他好像在玩你..

小心點..也有人说他人不错,考虑下..

爲我付出?怎么看?我真的不知道..

在玩我?怎么知道?我不明白..

厚~我该怎么办?

到底怎么分?

突然..一切来得好不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