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原来如此

哼!


今天突然听到消息,

原来她们14号还是有去玩,

后来为什么会和我说不去了呢?

原来有一个女生,说如果我去她就不去!

我到底得罪她什么呢?

呵呵!其实根本不管她的事!自己对号入座!

我除了去六富村那一天忘了请假,其他我都会打给秋贤和小毛!

9号那一天也有和秋贤講過!

第二天去上班,何良文都没骂我,

反而不该生气的人生气!!

管她什么事啊?

难怪每次订便当和饮料都不会问我!

难怪每次看到我都摆脸色!

我還以为自己做错什么得罪她!

我還以为自己说了什么她生气!

我還以为自己是不是让她討厭了!

原来是这样!

原来如此如此!

明白了..到现在都没人跟我講..

算了算了..无所谓..反正跟她本来就没什么交情,

她要討厭就討厭,我也没差..

不吃便儅,就當减肥!

无所谓!你要玩心穖,挑破离間,随便你!

反正我就是笨!就是迟钝!到現在才知道..

没差..知道不是自己的说了什么得罪她,就不用自己亂想!

她要怎样随便!!我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