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活到...很累...

好闷...很懒惰出...但是又不想在家...
我到底想什么呢?
快要去台湾了...3月4日就走...
就快走了...
但是,现在的我...也好像没什么不同...
通常,朋友要离开...
应该有办一些欢送会,然后很不舍得的...开开心心的庆祝吧?
但是...我什么都没有...
也没有不舍得,也没有欢送会...
本来,我应该要不舍得的吧?
我告诉自己,我很不舍得...
但是心里面...
我不舍得什么呢?
真的没有什么感到不舍得...
在这里,有什么值得我去留恋的?
麟?
有吗?...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要和他天天粘在一起...
对于离开...我好像没有不舍...
甚至是期待...
期待去台湾...
期待自己的生活...
期待独立...
期待赚钱...
期待离开...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那种要离开了...不舍得的感觉...
但是这种感觉没出现过...
不舍什么呢?
我真的不知道...
在这里,好像没有一样东西是使到我真正不舍得...
我怎么了?
在我的生活,好像真的没什么精彩的事情发生...
也好像没什么事是能让我难忘到会令我不舍得的事情...
我的生活,还真的是有够失败的...
活了20年...什么都没有...
爱情...还是跌跌撞撞...
友情...还是很脆落的...
亲情...很难维持...
20年...
我做了什么呢?
在夜深的时候想想...
真的不知道,我成就过什么...
人生当中,我还算是真失败啊...
还可以怎样呢?
就连离开...
我都没感觉...
如果离开这世界是没有罪...
我真的很想离开...
我算是什么?
我真的
活到...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