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真的很生气!!很不开心!!吵架了!!!!

你的人真的很自私!!你说每一次我都要你听我的?
但是你问你自己!!你几时听我说过??
每次我跟你讲话,你都当耳边风!!
如果你和我出,我叫你在荃荃,你就发脾气!!
但是你天天都可以带你弟弟!我有生过一次气吗??
我叫你来我家陪我,你不要!怕你爸爸担心
但是我每次要回家,怕爸爸担心,你都讲我变心!!!
1你要回家可以,我要回家,跟你讲了还要等到我发脾气才可以!!
2你很长要去cyber打game可以!!我只是今年要你好好陪我shopping一次就不可以!!
3你可以很常带你弟弟出,我就不能跟我的朋友出!!!!!!
4你可以很常丢我一个人在家,而你不开心,闷却却一定要我出来陪你!!!
每次我生气,你都会哄我,但是你没有一次会改过!!!
自私!!!你真的很自私!!!我告诉过自己,
我一定要比你自私的!!!
但是我比不过你!!!!
你太自私了!!!!
我比不上你!!!!!
我已经不能忍受和你在一起了!!!你从以前就这样!!!!我真的很生气了!!!!
我忍受不到了!!

你爱的是电脑,不是我!!!
你爱的是你的车,不是我!!!
你爱的是你自己,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