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麟..虽然已经决定放弃你了..但我不得不承认..

我很辛苦..很辛苦..

毕竟已经一年的感情..

虽然下了决心..但还是很辛苦..

心很痛..

告诉自己不会再心软..

告诉自己不要在笨..

但我的心..

还是很痛..

怎么办?才两天..我就这样了..

我真的很辛苦..

怎么放弃呢?

麟..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伤害我..

我的心..一直在流血..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的心..已经轮不到我自己去想..

我很想很想你..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在原谅你..

我要让你知道..

你的霸道和自私..除了我,已经没有人可以代替了..

不要把我所让你的,当作理所当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