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到了晚上

今天去了pulau..很开心..

因为前一天没有睡觉..

所以今天一回到朋友的家,我冲进房间打电话和麟..确定他没有再生气,就睡觉了..

睡觉起来..我很饿..麟说要来载我..我很饿..我以为他要来载我回家去,但是我很饿,

我想和荃荃他们出去吃先才回家..

所以就不要他来在我先..

后来,我们在mac吃东西,我就叫他来..

他来的时候,还好好的..但是,当我荃和她的男朋友一走了,

他就和我吵架了!

说我只顾朋友..!!

吵着吵着..他既然动手打我!!!!!!!!!!!

霸道!!霸道!!


我爸爸都没有打过我!!!

我只是个我的朋友出而已!!

是女生!不是男生..

她明天今天就去西马了..我只是付出这么一点点的时间陪她而已!!

才一天!怎样?到底是在怎样?!!!才一天这样你也不给!

你真的真的很霸道!!!!!我没有办法忍受了!!!!

霸道!!!!!!!!!!!

就因为我和朋友出!!!去喝茶!!!!

霸道!霸道!!!!既然为了这一点事,对我动手?

我不会再原谅你了!!绝对不会!!!!

就算全世界,不会再有人要我!!!

就算没有人在会喜欢我!!!我也不会再给你机会!!!绝对不会再原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