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又~shopping啦~~~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和阿姨拿了两百哦!其实是妈咪的钱来的啦...
其实我还只剩下裤子没有买...哈哈
我今天又开开心心的去shopping啦!
哇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买了白色的bag哦...
o(∩_∩)o...
超喜欢白色的啦..
我今年的鞋子和bag都是白色的哦~~
哇哈哈哈哈....但是裤子麻?
厚..很难找到喜欢又刚的啦...
讨厌~~~
不过超喜欢shopping的啦...
o(∩_∩)o...哈哈!!
不过在怎么样,
今天玩得还算满意啦~~
o(∩_∩)o...
shopping~shopping~~~~
哇哈哈哈哈哈哈o(∩_∩)o哈哈哈.......
o(∩_∩)o...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