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就只是一天

一天里面,可以发生多少事?
今天,我和几个朋友去pulau..其实说认识,我只认识其中的2个朋友..
其他的..都不是很认识...
不过,当天..玩的算是蛮开心的..hmm...虽说..有点闷..但我大都数都是在做摄影师吧?
哈哈..看着他们玩..当然,自己也有在玩..不过..水母真的很多..紫色的..我很怕被咬..
虽然说会游泳..但是,都没什么玩到..因为我很怕被水母电倒..
哪里有很多朋友都被水母电到了..红红的..
哇~很痛很痒..
不过还好最后,还是没有被电到..
朋友,都玩的很开心..她们都到很深的地方去玩..
其实也很想到深一点的地方去..但是我很矮..又只是我一个人..
我怕去到如果我出了什么意外..怎么办?谁救我?所以,我还是没有去到..
我很怕..加上很多我很怕的水母..简直恐怖..
所以,还是没有什么下水..
而且我很肥..很害羞..没有朋友身材那么好..弄湿了衣服..都很怕会不会走光..
虽然说穿的是黑衣..但是还是很他被人看见我的肥..
我以为就这样..
等时间过去..
怎么知道他开始和我讲话..
是我多心吗?
其实我不认识他的..
其实刚开始,我不敢下水..不是我怕水,不是我不会游泳..
因为水母..我怕水母..怕痛怕痒怕中毒..
之后,听他们说,再远一点那里..没有水母的..
我跟着去了..
那里水母比较少..水比较清洁..
我下水了..但不敢走去深的地方..
他叫我去..我也不知为什么自然而然地跟着他后面..他看着我..
还带我去看鱼..很大只哦!
上岸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东西粘着我的脚..
我很怕..我以为是水母..我真的很怕很怕..一直用手去拍它..
不小心又要跌倒了..
不知不觉我拉着他的手..他自然地抓着我扶我..
是我多心吗?那一刹那..我的心跳得很快..
后来我看清楚..才知道..
我的脚,是被细小的树枝和自己的胶布粘到的..并不是水母..
好丢脸啊..直接,我们的手也散了..
后来我们就玩纸牌,两个人做代表..玩21点..输的那一堆就必须跳水..
荃做代表..除了前面的1盆..我们放大了赌注,就连续输了三盆..
我不要再跳水了!!我怕水母!就到我玩,看牌了..哈哈..!以我平时的水准和幸运,怎么可能会输吗?当然就赢了好几盘啦..!又是赢到他们不要玩了..
后来就是吃东西,和自由的时间..
不是不吃啦..只是.....也太了吧?哈!
之后,他们就下水玩了..我下了一下下..又上来..重复重复..
他..没有下水了..因为他的手很痛..他刚问纹身..很红..可以看得出他很痛..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好好的..那些男生在想什么呢?为什么还要去纹纹身?
后来,他才吃东西..我坐在他的对面..我们开始聊天..
没有聊什么特别的..但是,我今天一整天闷闷的情绪,都给他开了..我知道是我多心..所以我不会乱想..
过了不久..他们就要玩那10块钱的潜水..
我不想和水母做朋友..也不想让费钱..所以就拒绝了..
他们下水了之后..冷冷的风爱上我..害得我很冷很冷..
我想冲凉..但又不敢一个人..我在想..怎么办?真的要等我那两个爱玩的朋友?那我不是要一个人在这里,等到冷死吗?
厚!正当我在烦这个问题的时候..
想不到他刚好也是要冲凉..是要陪我吗?哈哈~我知道这也是我想太多了啦..
其实我知道他是因为他的手,他才不能下水,才去冲凉冲冲它的吧..
到了冲凉间,我不知道自己冲了多久,我也不会期待他会在外面等我..
因为我的头发很长..很难打理..很难冲走那些小沙..
当我洗完出去..我很惊讶..因为他在等我..
我在想什么?他可能只是好心的等我罢了..
好了!我在想什么?不要乱乱想了啊!!
他怎么可能会有目的呢?
我又有什么条件弄到他会有任何目的呢?
我知道自己的条件..所以叫自己不要乱乱想..
走到离位置的地方..在一个杂货店..我知道哪里的东西非常贵..
他买了2瓶白水,和2包tishu..给了我一瓶..
回到位置..我立刻拿回钱还给我..因为我不想用他的钱..而且,平时不习惯用人家钱的我..重视觉得很不好意思..就算和廖伟还算是朋友了,也会很不好意思用他的一分钱..但是,他也是不收下..
我也不好意思再逼他拿了..
很累,不敢坐下来..刚刚冲完凉..怎么可能会坐在满沙的椅子呢?
没想到,他弄干净我平时坐下的位置,也弄干净我旁边的位置..
他坐了下来..我知道我不能想太多..当作他的细心是关心..
也坐下了..他拿着相机..我和他自然的一起讨论那些相片..
哇!哇!哇!还真是肥啊我~我一直埋怨..
他说..不会啊..这刚刚好吧?那有肥?
这个时候,我知道..我还是不能想太多..这只是安慰..!我在想什么?
就这样..其他人玩完上水了..去冲凉..也就回了..
我和他..也没有任何的接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