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回味


在所有朋友..喝的烂醉..玩的疯狂..失态的时候..

只有我一个人清醒..

保持着原镇定..

看着他们玩,他们跳,也是一种好的享受

因为他们好笑的画面

..很可爱的画面..

或许只有我自己才发现..

才注意到......

不是我不会玩..只是

我不熟悉你们..

开心..看到你 们这样..

不知不觉...让我 想起 .. 前的朋友...


不过..他们都出国了..

读书的读书了..

工作的工作..

长大了..

环境所逼.
.

不得不撒..

所谓..天下无不散的酒席..

很想念他们..很想念那
些日子..

但..

不在了..

还在的..感情都变卦了..





现在..也只剩我一人回味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