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交易

你和以前一样
还是什么都比我重要..
我一直都是你的发泄用品!
吵架那天..
我以为你九点会来载我去看戏..
结果没有..
第二天,
我以为你会打包KFC来我家哄我..
结果没有..
然后我气朋友家玩,
赌牌..玩了一个晚上..
我了今天..我以为你会给我一封信息..
结果没有..
到了今天..
我打给你弟弟的电话..
打了3次,
你才肯听电话..
才肯说来载我..
我本来想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
你迟到了1个小时半多..
我还是当什么事都没有..
一上车就告诉你,
这两天我赢了RM125..

一向幸运的我..赢了不奇怪..
想说,告诉你..和我一起开心..
没想到你依然还给我脸色看..
错的人是你!!
为什么你还这样对我?
当天是你为了打game而忽咧我的!!
现在是怎样?
我已经原谅你了..开始和你讲话..
还问你是不是不想复合..
你既然还这样!!

你其实唯一的优点..
就是爱我,和肯哄我..
但是现在你连哄我也懒了..
我没有办法再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无论如何..
反正我也快不在这里了..
既然你不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也不想为了这段感情真正改变你自己..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我真的没有办法改变了你..
我硬的试了..软的试了..
凶的试了..温柔的也试了..
我尽了我所有的一切..
我没有办法改变你..

自从和你分开了..
我自小失去的运气回来了..
我开始幸运..
就连和我吵架2年的朋友,突然找回我..
主动和我做会朋友..
是这样的吗?
和你分开后..
我的幸运..朋友..会慢慢道回来吗?
这是一种交易吗?

是我敏感吗?
和你在一起,我失去了这些..
和你分开后..
我会慢慢拥有回这些吗?
如果这是一种交易..
如果有的选择..
我真的真的不想放弃你..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麟..我还爱你..
我真的令愿放弃我的拥有..
来换一个理想的你..
麟..我的老公..
我爱你..
我还爱你..
好爱你..
真的好爱你..
如果这是种交易..
真的希望他不是中交易..
我不想失去你..

2 条评论:

  1. 你想太多了啦...^^
    别想了...
    就当作这是你必须有的经验咯...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的...^^
    看前面...为了你自己麻...头低低的是永远看不到前面的哦...(n_n)

    回复删除
  2. 也对..谢谢你..不管怎样,我以决定放手了..
    不是属于我的,再拖下去,也没办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