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回想过去(16岁)的我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今天是我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写部落格..以前,有写日记的习惯..但是从来都没有用电脑写过..感觉有点奇怪..我的心情..很想给人知道..但又很怕给人知道..部落格是我的一个好姐妹介绍我写的..(荃荃)..

今晚,我和她还有他的朋友出..遇见她的一个我不认识的朋友..他的朋友认识我以前的“他”..本来已经把他完了一干二净的我,却因为这个不认识的朋友,让我会想到他..而开始和那朋友聊起他的话题..我只记得他很讨厌我..而其中的原因,我却不是很想得起来..明明早已把他忘记,却不知道为什么提到他,心里却有点疼痛的感觉..是我花心吗?不是的..只是想起,他以前对我的温柔,对我的好..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现在回想起..都好象是幻想..我记得,他是我一个教会的朋友介绍的..一切都让我回想起3年前..当时我才16岁..起初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谁..没有谈过恋爱的我,没有真正交往过,喜欢过一个人的我..没有牵过男生的手的我..还是小孩子,天真的我..应该算是初恋吗?我记得,我们每天都在玩信息..他对我很温柔,会关心我,很好很好..或许我觉得他对我太好了吧..有一天,我觉得我对他的感觉越来越奇怪..我问我朋友,我朋友告诉我,那个叫做喜欢..是吗?我不知道..但是他还是对我很好..我怕我自己真的喜欢上他..我就告诉他,不要对我太好..我怕自己会喜欢上你..怎么知道他说“没关系,因为我早已经喜欢上你了”..我听到..我真的很开心!这个算是谁先告白呢?我想了很久..是谁又怎样?能在一起就好啦..我记得,我们开始后的第一个星期,他就来我家附近找我..我很开心..但是很怕他嫌我肥..所以从一直到他要来找我,就开始不吃..

那一天,在进center plaza时,他牵起我的手..我的心快飞出来了..跳得很快很快..我记得,他问我是不是很紧张..我就摇摇头,说没有啦!其实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很紧张..那是我第一次牵男生的手..你知道吗?虽然在这之前,有交过一个男朋友..他约我出,我都总是走到远远的..走走后,当你要回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我们一起当着一个雨伞,你把一半过的伞都当着我..你永远不会知道..那一次,也是我第一次那么靠近和我爸爸以外的男生..我的心,真的无法呼吸..

不久,在我们交往一个月之后..一天你突然问我,我在那里..我跟你说我在家,其实我是在外面的..当你知道后,不管我怎么解释,你都听不进去..我真的很后悔..明明知道你最讨厌人家骗你,我却骗了你..那次之后,你开始冷落我了..开始不会信息我,不会关心我..我很生气,伤心..但是我忍耐..因为我爱你..记得那时你是在kk wisma做电话店的..我星期日,找朋友陪我到哪里找你..到了那里..你却赶我走..叫我不要在你的店..我就和朋友去走走..一直信息你,一直找话题..但是你总是不理我,一直回信息..“随便”..你明知道我当时不会英文,有故意send英文给我..我那时总是在想,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不是你根本没有喜欢过我?还是你觉得我很烦?还是因为她(佩晴)?我实在不敢想..实在太喜欢你..太爱你..怎么办?我不知道..一气之下,问你是不是想分手?问你是不是和你说分手你也无所谓?我一直以为..你会说“对不起,宝贝之类的话..但是我错了..我对自己太有信心,太天真,太单纯了..没想到你回答了一句..“这是你说的,你不要后悔!”就这样..我当场后悔,当场哭..我知道!当初是我骗了你..但是,你没有必要连朋友也做不成吧?我真的很喜欢你!没有想到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有朋友告诉我,你早就想和我分,只是找不到理由,等我说出口..也有朋友告诉我,你根本没有喜欢过我..是吗?是真的吗?其实虽然早已分手,但是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都有人告诉过我,跟我说过..我真的很喜欢你..为什么的?我真的很差吗?我试过往回..试过求你要复合..可是.........为什么你不给我机会呢?为什么你要那么狠心对我?我真的这么差吗?我爱你..我以为,你会回头..我想一直等你..但是当我知道一件事后,我就把一个想法,完全的放下..是知道你和别的女生发生关系后..知道你不是处男后..我没有办法再继续为你掉一滴眼泪..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当我认识,接受上帝的那一刻..我告诉过自己..
我以后的老公:
1一定要是处男
2一定要是基督徒
3
不骗我
4不会背反我
5
尊重我
对我而言,做不到我的第一个要求,就完全不会有想要和你一起的心情..

那天起,我不再爱你了..但是仍然还是希望和你做会朋友..可是你呢?还是一样不理我..而在别人面前说我有几差..你知道吗?被自己喜欢过的人批评,心里有多难过?你永远不会明白..因为你从来没有试过去喜欢一个人..

而到了3年后的今天,你仍然在别人面前说还讨厌我..虽然心里早已没有你..虽然早已不爱你..虽然已没有了你的存在..但是我的心..难免还是有点痛..我痛,不是因为爱你..是因为我还想把你当朋友!我痛,不是因为放不下你..是因为替你担心,至今的你,还是不成熟..我痛,不是因为我还在乎你..是因为我在你心中的恨,你还是放不下..真的希望当你的朋友..开导你,关心你..希望做你女生朋友的知心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