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昨天晚上
..
我和麟提分手..他问我是不是不爱他了..
不是的!我还是很爱他!
只是她有时候,真的弄到我很烦!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不想失去他,很想他可以改变..
但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一起这么久了,他却不会学到成熟一点呢?
为什么他总是那么幼稚呢?
为什么你不会为我想?
为什么你总是不会为我改变一点?
我也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好爱你..
但是和你一起真的很辛苦..
你很自私,很幼稚,很大男人,很不了解我..
我曾经给过你很多很多的机会,
可是你为什么不去珍惜?

今天下午,
你找我..
你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说你会改变
你说你不想分..
你说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你用错方法了..
你明白吗?
我不能接受你这种自私的爱!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很烦很烦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