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等待


我曾经以为,等待是种幸福..
我曾经以为,只要愿意等待,什么都有可能实现..
我曾经以为,等待是一种考验..
我曾经以为,只有等待,才可以证明一切..
我曾经以为,等待是上帝赐的任务..
我曾经以为,只要有希望,等待可以证明一切..
我曾经以为,等待是让我有活下去的力量..



原来,等待是让费时间..
原来,不是你的永远都不是你的..
原来,等待是一种折磨..
原来,不是来自希望..
原来,等待证明了我的愚蠢..
原来,不是让我们有活下去的力量..
原来,等待是让我更失望..


所以
等待!是唯一坚持心跳的理由......但原来爱!经不起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