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一个严重的教训

今天早上..我发了一个噩梦..这件事我最害怕想起的事..我以为,只要时间过了..久了..我就可以假装什么事都没有..但是原来不是..每次都会让我想起..为什么呢?

两年前,认识了他..他和我朋友拿了我的电话..我只知道,他是山东人..20岁..当时的我才17岁..那时,他和我拿机会..一直要求我做他的女朋友..但是因为我的心里还有另一个“他”..根本没有办法接受他..

后来,他约我去看戏..我就去了..在戏院里面..他一直想牵我的手..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只是双手拿着可乐..我好想走,好想离开..但是他一直跟着我..从cp走去wisma..我说我要去教会了..但是他硬硬要送我上去..当时我的教会是在12楼..到了11楼,就要自己走楼梯上去..但是在楼梯间里,他突然退我靠墙壁..按着我就吻我..天!我但是从来没接吻过的!!这是什么?我不喜欢他!我根本不想和他接吻!!!这是什么?是强吻吗?我根本不喜欢!这不是我想要的!!当时后,我喜欢的那个“他”..是在楼下做工的..我多么希望,他会来救我!我多么希望,他会突然出现!但是现实终是现实..童话里所谓的英雄,在现实永远不会发生..我真扎了很久..终于,有人经过了..我不知道是谁,只知道有人经过..就趁机会跑掉了..我怕,我不喜欢,讨厌!我一边走,一边哭!在厕所里,一直哭..

这绝对是个不好的经验!只从那天的教训后,我不再和不认识的男生单独出了..对接吻,我不曾喜欢过..甚至有莫名的恐惧..对我后来交的男朋友,也知道我不爱接吻..很常为了我不爱接吻而吵架..我从来不会详细的和别人提起..至今,我还是不喜欢接吻..当然,我的男朋友一定已懂得“尊重”我..

朋友说,在交往的时候,接吻是最正常的..而我却不喜欢接吻..是因为我不正常吗?我不喜欢勉强自己..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我真的很希望这一切都是梦..如果当初,他突然有来救我..就好了!如果当初他突然出现..或许今天的我就不会变得“不正常”..

如果这是上帝要我学的功课,我真的想说..对我而言,这个功课..我撑不起..太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