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曾经爱过




今天..我突然会想到以前..奇怪!其实我和他一起才一段时间的..时间不算长..但为什么到现在,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他..只要有人提到他..我的心..好像怪怪的..不想自己想太多..我喜欢的应该是麟吧?是我花心吗?为什么我只是觉得他在我心..还有一点点,在最深最里面,还有他的影子..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这个人的存在了..但是现在,朋友一提到他..我还是觉得怪怪的..为什么呢?好像把他丢在门外..我知道自己的心里很小..只能容下一个人..我知道那个人就是麟..可是为什么当朋友提起他,我的心就莫名其妙的痛?明明已经不爱了..明明已经放下了..但是那心痛的感觉为什么还会存在?难道就是因为曾经爱过?就是因为曾经爱过..所以注定放不下他?注定带着他的影子走下去?

为什么?我和麟一起的一年,还比不起和他一起的3个月吗?我知道我爱麟,我知道我爱的是麟..我不能失去麟..可是为什么他的影子好像总是还在我的脑海里?我为了他2年不交往,2年没有接受任何一个男生,用了2年来冷静自己..我以为这2年已经很长很久了..为什么?上帝,我知道我和他绝对是不同世界的人..我知道上帝爱我疼我..我也绝对知道,他很讨厌我..其实最应该是我讨厌他吧?但是为什么好像倒转的?真不公平..为什么我的心,还是那么留念他?明明知道不可能..

麟..你会怪我吗?我知道你很爱我的..绝对比我还爱你..或许我是你的初恋吧..其实我也很怕伤害你..听说你读书的时候也是很多女生写情书给你,和你告白的吧?为什么你会喜欢我呢?为什么你会想到来追我的呢?奇怪..如果不是因为你弟弟告诉我,我想我永远都不会相信,你没有交往过..我到底什么好?很多人说我们交往很象小孩子..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做..什么都吵..哈哈!现在想起来,都会觉得好笑..咔咔——

原谅我以前的错爱..但请你相信我..我现在真的很爱你..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