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我的心死了!不会再复活了!

昨天,我有一个朋友在我家过夜..我们聊天讲话..很开心..今天,她说好要一起下亚比,
我当天连续问她几次!明天真的要下?
他回答要..
我在想,之前他说要和我下..因为她要“睡觉”而去不成..
到今天,她又说要下..我很久没有下亚比跑街了..真的蛮期待的..
但是,到了今天,她的一个朋友找她!她就走了!
每次说要下的是她!!而每次又变得也是她!现在是怎样!!!!!
她当我是什么?什么姐妹?全都是放屁!!!
他把我的期待和希望一次又一次的打碎!!!
我哭了..我边走边哭..我一直在想..我还有什么做不好..本来昨天我就要去找姐姐了..就是因为我要走了,所以我把一天的时间留给我这一朋友!之后再陪姐姐!!所以才迟了一天去找姐姐..
但是他呢?只是当我是“候补”..可以为了任何东西,任何事情而把我推开!
我要走了!他的东西难道不能迟一天去做吗?
陪我到3,4点很难吗?
我哭得无法停止..然后我想通了..我不需要只是嘴巴说说的烂朋友!
我会认识更多的朋友!我不需要那些烂人!!
我的心死了!每次为了她,和麟吵架!!但是她呢?
当我是什么?只是有空时才会找找我!!从来没有为我付出过的朋友!我不必去特意在讨好她!
不止一次了!从以前他就很常这样!!
我的心真的死了!我不想再见到她!!我不想再看见她!!永远都不要!!
心死了..不会再复活了!!
以前常听朋友说..现在,我知道那个感受了!
我很伤心,很难过!我很讨厌今天!!今天我真的很不开心!!不喜欢这样!!什么是朋友?只是互相利用!!不管怎样努力去珍惜,还是一样!!
全部朋友都是这样!!朋友?没有永远的!!一次又一次!!我不喜欢这样!!我讨厌这样!!
但是我不能生气出来..因为今天是姐姐的生日..
我不能做什么!这是非常辛苦的!!怎么办?
我可以怎样?!我真的很不开心!!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