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被放飞机 T.T

今天本来说好和一个朋友下亚比的..她先约我,说陪她找工作..本来答应去找麟的..因为我很久没和朋友去逛街,就随便找一个借口,去陪我这个好姐妹..但是早上,她突然信息过来..说要睡觉,不去了..我的人呢..如果要放我的飞机,什么理由我都可以接受!但是我最讨厌就是对方为了睡觉而放我的飞机..我很失望..因为我觉得,我不被“尊重”..连睡觉都不如..但是我还可以怎样呢?我不能做些什么啊!我就照原来的约定..去麟的家..

然后呢?又吵架了!为了我那位好姐妹..为了昨天没有交代和她出..说我不注重他..!怎么会呢?在这样下去,我会崩溃的!我真的快崩溃了!!他怎么可以那么自私?我可以为了他,讨好他家人..使他家人喜欢我..我可以揭露他和他朋友之间的生活..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他就是那么小气?为什么不试试去和荃相处?为什么他不喜欢和我家人有接触,却要我和他家人生活讲话?为什么他不喜欢在我和我朋友之间认识,却每次带我和他朋友一起出?我也不喜欢和一堆不认识的人出啊!还不是因为你?而你呢?就连我和我朋友出!你都骂..生气!更不用说家人了!连我最爱的姐姐,你都吃醋!对我而言,我姐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人!你连我说我要陪我姐姐,我要和我姐姐一起,你都莫名其妙生气!

现在是怎样?在我的世界,除了你..有家人和朋友的!为什么你总是那么自私?为什么你让我觉得,我的世界除了你就不能有其他人的存在?不要把我绑得太紧!不要把我逼的我无法呼吸!

今天真的不开心!不但被朋友放飞机..还和麟吵了一架..!

过两天,姐姐回来了..很开心!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姐姐!!我一生人当中,上帝送我最好的礼物,就是姐姐..很疼我的姐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