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难做人




昨天,我有一个好姐妹来我家睡..我们聊天,讲话..在床上玩..我觉得很开心..自从我姐姐去新加坡后,我终是一个人在家..因为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儿吧..所以姐姐和爸爸都很疼我..

今天下午..本来答应要去麟的家..但是我的好姐妹因为和家人吵架,在我家过夜..我忠不能让我好姐妹在我家,然后去找麟吧?所以我就告诉麟..我不舒服..不去找他了..后来麟说要来,他打包了东西给我吃,也买了药给我吃..我很开心..但是麟一向就和我这一个好姐妹不合..为什么呢?我真的不明白..他们之间的误会,我怎么努力,怎么解释,他们都很讨厌对方..我好姐妹还说过“如果有一天,你们结婚,不要请我!”哇~为什么会这样的呢?麟来看我,我很开心..但当麟看到荃,却不开心..他说原来我是因为“她”而失约的..我承认..但荃早上不舒服..又和家人吵架..心里都不开心了..我又怎么能让她一个人呢?为什么你不会体谅我呢?

晚上..我和我这位好姐妹出去喝茶..你却骂我..说我没有和你交代..麟!我当时真的生气了!我直接关你的电话..你信息我说,你想知道我的一切..你是关心我!但是你知道吗?对我而言..你的关心太过度了..是我觉得,你是管我..太过的管我..管到很紧!让我感觉,我好像你的小狗!一定要听你的话,去哪里都要和你报告!慢点回你的信息你也骂!一点点都生气..光是哄你,我都被你搞的一个头,两个大!我没有我的自由!就连我交的朋友,你也要管!我交的朋友是女生咧!又不是男生!麟!为什么我做什么事情,都要顺着你的意?她是我五年的好姐妹!你是我的男朋友!为什么你就不能试试和荃相处呢?她不管说什么都没有恶意的!我不想失去他这个姐妹..同时也不想失去你!麟!为什么你不会体谅我呢?

爱情和友情之间..真的让人感到辛苦..我不想失去任何一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