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麟!我很辛苦!

麟..我该怎么做?你怎么可以用威胁的呢?
我越来越觉得,我们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你真的很冲动!和你一起,我无法说出我的感受..你不能别人说你,不能别人讲你,我能有办法让你了解你自己,为什么你总是觉得全世界欠了你?当别人不帮你,你就说别人忘恩负义..
但当别人帮你,为什么你却觉得理所当然?就连我说你,你都不听..
那我问!谁说得动你呢?
不要说离开世界来威胁我..你这样只会弄到我更怕你..
我很爱你..但我希望你能改变一下自己..
成熟一点!积极一点!让我对你有些安全感..不要让我每天为你担心受怕..不要让我有负担!
我真的希望你能成熟一点..会想一点,不要像小孩一样..脑任性,闹脾气..
你每次这样..我真的给你弄到我很辛苦..你明白吗?
麟,为我想想..不要每次都说那种小孩的话..我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