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初恋


刚刚和一个朋友谈天..突然我们谈到初恋..初恋?是什么?听别人说,初恋是最伤,最痛的经历..哈哈..或许我初恋的时候不懂得爱吧..我的初恋男朋友是一个大我三年的男生..说起怎么认识?真的是缘分啊..但是为什么那时我不会说爱他呢?

记得是在我15岁的时候..我和我的3个女生朋友..其实另两个朋友,我没有什么认识的..我认识的只是(丽婷)..那时是下午,我们在lintas楼上的一个书店吧..其实我也不清楚了..只记得,我们在门口谈天时,对面有两个男生一直看着我们..一个是穿红衣(johnny),一个是穿黑衣(小志)的..当时小志一直叫我过去..我跟本不想过去..!我怕!虽然他们都算帅..但是谁懂他们是不是好人呢?可是我朋友一直叫我去..其中一个还说,“你去哪了他们的电话,给我啦!”..为了不想给他们看小,我就去了..我过去后,小志说johnny说我很可爱,要认识我..可是当时,我看得顺眼的是小志啊..后来,我们就拿了对方的号码..我也给了其中一个女生朋友..老实说,我觉得那个女生美过我很多很多的..

我拿了电话,但没有找过他们..也不懂过了几天..johnny打给我了..他说第一眼看到我就觉得我很可爱..说什么一见钟情..爱上我..这些就是所谓的甜言蜜语吗?哈哈..我不知道..虽然不喜欢他,但听他说了后,一个星期后就答应做他的女朋友了..哈哈.....当他女朋友,才知道他是做阿隆的!厉害吧?我认识了一个坏人啊!..他每天接我放学,也乖乖的送我回家..对我很好..还每次买牛奶水果给我喝..或许那时是我的发育时期吧..我今是今日有这样的身材,也是拜他所赐..从A到D咧..厉害厉害..我现在要小都没的小..

和他一起时间很短..1个月多罢了吧..他说要去山打根..做工..叫我等他3个月..但是他一去就没会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失望,也没有等待..好像他回不回来都无所谓..或许我从开始就没有真正的爱过他吧..连靠近他,我都不敢..更别说牵手,接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