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家的复杂关系

从小,我都很讨厌爸爸..因为他人我失去别人有我没有的幸福家庭..他让我失去,别人有的爸爸和妈妈一起的幸福家庭..虽然我有一个很疼我的姐姐,觉得一切都在值得不过..
但是,我有时候真的很不甘心..我觉得上帝很不公平..我很讨厌!为什么别人有的,我没有?
我很讨厌那些有幸福完美的家庭的人不懂得珍惜!!每天都埋怨爸爸妈妈有多不好!
我想要!但是没有..你们有的,却不懂得珍惜!
我讨厌爸爸!我讨厌第三者!讨厌爸爸让我失去美满家庭!讨厌第三者,明明知道爸爸有了家庭却还是要介入!!

但是在婆婆走了之后..我和同父异母的大姐谈天..谈了很多很多..大姐对爸爸的心已经死了..大姐说爸爸害到她和大妈不好过..大姐很讨厌爸爸..
说了很多很多..也许一时之间,我忘了恨..原来我从小最讨厌的大妈的感受如此..
或许我只站在自己的立场..从来没有想过,我讨厌的人感受是怎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吧..
我觉得,原来别人的生活..不是自己眼睛看的那样..我从来没有试过去了解..
我以为,自己的生活很惨..我以为,是上帝故意惩罚我..
就在这一刻..
我发现,原来我讨厌的人是如此..原来他们的生活不比我好..
大姐的生活不好..一直活在恨爸爸的世界里..
我才发现,爸爸对我和姐姐特别好..不像对大姐他们般..

我开始讨厌不喜欢,爸爸现在的女人!
为什么他要破坏大姐的家庭?为什么她明知道爸爸有了两个老婆,为什么她明知道爸爸有了我们,有了四个孩子,还不放过爸爸?为什么她还要和爸爸一起?
直到刚才,我才发现..才知道,她有多么的后悔..才发现,他就是当初把感情放得太重..才知道,当她要断绝这段感情,却有了现在的着弟弟..才知道,她的感受..她在想什么..

这一切的一切,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难道,这真的是上帝惩罚爸爸,惩罚我们?
难道这真的是诅咒吗?
错的人是谁?
是爸爸吗?这根本没有人像这样的啊..没有人想要这样的结果!不是吗?
为什么会这样?

上帝..你有在看顾我们吗?怎么我发现我身边的人都很辛苦的活着?那里一边才是我的家?在这个家族里面,谁有是对的,谁又是错的呢?我希望大家都幸福..大家都快乐..都不行吗?
就连我自己..都辛苦,烦恼,害怕的活着..
上帝..请你看顾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你而活..

1 条评论: